close
 herelife 這裡生活藝術文化空間,一直是以公寓空間的住宿為主。不過仍辦過惟芝個展,也是這裡的首展(現為 Cool Bunny Friend 苦了邦尼好朋友)也辦過許多關於性別、平權、影像電影等相關特展。


近期透過繪畫來自我療癒,也再次拼裝了新的燈光投射。有好一點的設備來建構空間平台,真的會比較體面一點。😊


店裡門口是工作室型態,廚房吧檯在後面喔~


對了,徵室友喔~https://ourhousecaffee.pixnet.net/blog/post/224416334(包水包電連衛生紙都包含的那種;6500元月租起,適合國內深度旅遊者或駐村計畫工作者)


#這裡生活 #共生公寓 #藝術文化 #空間 #油畫 #繪畫 #玉里畫室 #玉里咖啡廳 #玉里美食 #玉里景點 #花蓮咖啡廳 #花蓮美食 #甜點 #布丁 #泡芙 #住宿 #背包客 #環島 #雅房 #月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