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離了金錢價值,回歸到人性的互助出發點上。透過以物易物的交換方式,而發展出來的打工換住宿。希望透過彼此的認同認知的價值,完成不同的交易行為模式。 OUR 在玉里鎮和平路上的木造老房子內,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及認識 OUR 的理念並且延續產生循環。因此,我們開放打工換宿、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等計劃。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彼此、認識 OUR。


工作內容以 OUR 咖啡屋店內事物、 Hostel、 Here Life 藝術文化空間 房務營運為主,可以從事咖啡、茶品、調酒飲交流,及「奇蹟的進攻料理」學習。中餐、晚餐各休息1小時。至少 2 週,一天約 8 小時。(11:00~19:00、14:00~22:00)除了工作以外,OUR更是夥伴們一同生活的場域,我們一起經營、一起學習、一起吃喝,也一起玩樂,視天氣及店內狀況,我們也許一起到郊外遊玩、放鬆。但也別忘記,打工換宿就是來工作的喲,需要大家的尊重與付出參與關懷。


我們目前提供幾種不同的換宿方案:


【 打工換 “宿” 】 擔任短期店長,工作至少2週,提供住宿、兩杯飲料,但不提供餐點,若店內有開伙可以一起搭伙共食。


【 打工換 食宿 】擔任短期店長,工作一個月以上,提供每天兩杯飲料&食宿,可排月休8天。含餐飲技術知識教學。


【短期 4小時工作形態】: 至少兩周,每天工作4小時goo.gl/HXz1yh 。


【專長才藝換宿】:時間不拘,備履歷來討論一下吧。


【 OUR working holiday 學徒】擔任一年以上的長期正式店長(需大學畢業或是從事實務工作 1 ~ 2 年以上工作經驗),先換宿一個月實習 ,三個月試用期。(正式生含薪資、勞健保)。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goo.gl/vsJstU (暫無需求)

--------------------------------------------------------------------------------

【 申請條件 】

請直接寫妥履歷,需備個人照片、履歷、申請緣由、專業能力(專長換宿請提供作品集),以上「缺一不可」!


因換宿人數眾多。如不詳盡,我不知道可以讓你做些什麼,也就不會回覆。抱歉、感恩、請同理體諒:D

履歷投遞信箱:ourhousecaffee@gmail.com


重要!

打工換宿絕非度假,必須要有相當的付出才能擁有回饋,是媽寶的請勿嘗試。玉里在鄉下,交通部分要自行處理喔。


pic / pe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