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香料做為焚香主要原料,就是芳香療法的早期先驅者。教堂與民家瀰漫著樹脂般的香氣,帶來一種靈性的聖潔感與情緒上的穩定平安。— 肉桂貨幣,探險的氣味。

在2017年開始了解那神秘且俱有靈性對話的香氣製成。也才發現,還環境植物的運用上,在歷史的軌跡中,是有著重要的人類在珍藏使用著。而在自我完成學習提煉精油之前,所意外製成的手工熏香-“ 永芳 ”。

意外習的經驗所製作的「永芳手工薰香」原料來自大地恩惠給予,前調是木質香助安定與滋養心靈遠離焦躁、緊張,中調的柑橘陳皮的香甜氣味可提神理氣,最後添加幾種香料植物做基調介質,尋常的樹枝葉片,深化我們與物質連結,也深化每個人與家和土地之間的關聯。

我想在這大量製造的時代,資本機械化的精緻維持了商品單一的一致性,但也同時失去了人工手作時所投入的那份親密感。而如果人們可以了解並且意識到這些材料及製造過程背後的故事緣由,這平庸的奢華則蘊藏著偉大的簡單。

而那薰香的芳芬,是市面上少有且容易溫暖通心的好味道
而那名稱源自于對於家庭的思念,永芳,銘永百芳。

長13公分/寬2.5公分/重25g (誤差上下10%)
室內不斷燃燃燒,實測可約2小時!

一根230元 

台灣郵政700
帳號 0091311 0442617
戶名:沈家銘

訂購表單:

#OUR 手工香/ 安定的奇蹟先生、永百芳:goo.gl/qHPqi6(100%植物調和)

17797803_2291038420922216_1057235815_o.jpg

arrow
arrow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