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 white lady 吧

一整個鬱悶的節奏,說不出的苦悶,又或是說...說出來也不能夠被理解的厭煩。

壓抑的情緒,需要一點明亮的透徹感。

 

white lady 一種經典的調酒之一。

採用琴酒2、柑橘1,加1/2 lemon。
(這次就不加糖了。)

我想,加點 玫瑰花朵香 來舒緩情緒。

用來糅雜憂愁的情緒紓解苦悶,特別是那帶有一點的酒精感的跳動啊~

----

作為專業社工人,走著另類社會工作實踐的路,bartender是一個直接並且俱有指標性的工作。

任何人的來到,觀察言語及表現形式,並且透過對話達到傾聽與了解需求與目的。分析判別他人的處境與喜好,挑選出最適合的一杯調飲。

今天,為自己調了一杯white lady紓解鬱悶的情緒。準備好下一次,在為你/妳做一杯適合的口感風味。

13120463_10206271366695310_1290527871_o.jpg

shaken 大冰塊約6~8分滿,用擺盪的方式快速shaken。

13165872_988058584608733_6058445923212857244_n.jpg

冰鎮過後的高腳冰杯,(此次放置玫瑰花朵陪襯香氣或是一種思念的情緒)

 

white lady

 

#喝酒不方便開車 #奇蹟的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 lady 經典調酒
    全站熱搜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