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因為房東轉租而被迫搬家⋯

經營七年的Our老房子,如今也只好搬空回覆原狀,老房子內變成空空的,而我內心的獨白也是空蕩蕩。

 拆光了自己安裝的電線,部分留給老房子作為下一個人的一盞燈留用。搬家的大量物品及消耗不完的衣物,為後續到here公寓樓下時再度展現新生命。

 

#和菜菜一起偷婊房東

  Here公寓一樓原本有小隔間,但因為只當倉庫使用且我必須要有更大的空間做廚房,因此和昀熙一起敲掉哪曾經自己睡了一年半多且充滿許多的故事角落。 

 

所剩的木材角料都可以經過處理後再利用。


 搬家時大量衣物,送人送到別對方機構不想收了。最後全部先堆積在三樓原本的團體房。但搬家後太累經過兩個月消極的日子 ,直到最近有長住的房客預定後開始做隔音裝潢。 將那些送人沒人收,丟掉又可惜浪費的衣物上,過去會做拼布再利用,但目前OUR小市集暫停,自顧不暇。便開始想像這如何在此使用這些衣服。

    記得小時後曾經的經驗裡,當我進入未裝潢的空間,不論教室或建築工地,空蕩的場所比起有擺設且夠多棉被衣服的地方,回音聲響大上許多。 

 便先網路爬文自學裝潢。 這樣隔間的角材有了第一次的回收利用:)

 

  

再來,衣物用來當作填充夾板取代必須購買一塊要兩三百的消音棉。

  在蓋上夾板,調色做拼接漸層,這樣就完成不用粉刷便有配色的原木片房間囉:)

#第二次的衣服再利用,以後要穿只要打破牆就可以了;p

 

  


一樓樓梯消音牆, 


 

   

 

#最後門也填充了衣服變成如實木一樣重的超逞強不樹膠不浪費的

隔音真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