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OUR-CAFE 徵才計劃 ]


徵 “our working holiday” 工作假期計劃人員,(短期換宿店長 https://goo.gl/kn3r9s)、一年期(正式店長)。


對象:充滿熱情活力、善待動物,對於 Our老房子咖啡屋 所做事務有深入了解熱忱,歡迎面試。(甜點主廚尤佳)


工作:內外場地清潔、餐飲製作、收銀服務、市集銷售、美編相關企劃...等。


#店長待遇福利:月休8天,每日工作4-6小時。提供獎勵零用實領薪資10000元起至25000元並含住宿、自煮料理及自保的勞健保補助。(非短期受用)


有意學習挑戰社會再教育的循環實踐改善,並保持著對自我高期待之人士,請附上「作品集」或「相關自我介紹履歷」,以「我要加入 OUR老房子咖啡屋 」為題

寄信至:ourhousecaffee@gmail.com


活動計劃報名至2017年12月30開始到2018年1月底截止。皆需經過換宿安排,並經過試用期。初步彼此認識了解 OUR 整體架構後,重新接獲全然的看待自己、了解彼此。


打工度假/換宿條件: https://goo.gl/kn3r9s


  

  

arrow
arrow

    Our老房子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